南京市居民购物行为的影响因素和空间效应——基于四种商品的对比研究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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杜晓娟, 甄峰, CAO Jason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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Influential factors and spatial effects of individuals' shopping behavior in Nanjing: A comparative study on four types of goods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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Xiaojuan DU, Feng ZHEN, Jason CAO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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表4 联合有序probit回归结果(1) |
Tab. 4 Regression result of joint ordered probit model (1)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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| 衣服 | 书籍 | | 网络 | 实体 | 网络 | 实体 | 性别(以男性为参照) | 0.507***(5.87) | 0.39***(4.82) | 0.162**(-2.01) | | 收入 | 0.05**(2.06) | 0.057**(2.39) | 0.055**(2.25) | | 教育水平 | | -0.076*(-1.84) | 0.246***(5.58) | | 家庭生命周期(以单身为参照) | | | | | 新婚 | 0.12(1.09) | -0.172*(-1.67) | -0.202*(-1.77) | -0.395***(-3.18) | 满巢I | 0.219*(1.74) | -0.213*(-1.81) | 0.042(0.34) | -0.251*(-1.86) | 满巢Ⅱ | 0.038(0.28) | -0.225*(-1.78) | 0.400***(3.03) | 0.063(0.45) | 满巢Ⅲ | -0.119(-0.67) | -0.025(-0.15) | 0.193(1.03) | 0.144(0.77) | 空巢 | -0.404*(-2.34) | 0.088(0.58) | 0.299*(1.76) | 0.286*(1.72) | 居住地类型(以城区为参照) | 0.201**(2.44) | | | | 通勤类型(以工作和居住在同一行政区为参照) | 0.166**(2.02) | | | | 购物出行时耗 | -0.108***(-3.88) | -0.053**(-2.03) | | -0.059**(-2.27) | 上网时长 | 0.098**(2.44) | | | | 求新心理 | 0.081*(1.95) | 0.086**(2.19) | 0.078**(1.96) | | 成本节约意识 | | -0.072*(-1.92) | | | 冲动消费心理 | 0.123***(2.88) | 0.077*(1.95) | -0.075*(-1.86) | | 时间节约意识 | 0.089**(2.13) | 0.157***(3.98) | | | 机动车数量 | 0.117***(2.65) | 0.105**(2.59) | 0.102**(2.33) | 0.127***(2.79) | 驾照 | 0.186**(2.07) | 0.265***(3.14) | | | 和相关性 | 0.242***(5.42) | 0.511***(9.34) | 似然比(LR)检验 | LR chi2(31)=208.24*** | LR chi2(18) =113.58*** | 对数似然值 | -2217.742 | -1549.9871 | 样本量 | 801 | 814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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