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市居民购物行为的影响因素和空间效应——基于四种商品的对比研究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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杜晓娟, 甄峰, CAO Jason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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Influential factors and spatial effects of individuals' shopping behavior in Nanjing: A comparative study on four types of goods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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Xiaojuan DU, Feng ZHEN, Jason CAO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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表5 联合有序probit回归结果(2) |
Tab. 5 Regression result of joint ordered probit model (2)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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| 日用百货 | 电子类产品 | | 网络 | 实体 | 网络 | 实体 | 性别(以男性为参照) | 0.198**(2.52) | 0.273***(3.6) | -0.353***(-3.51) | -0.280***(-2.7) | 收入 | 0.042*(1.78) | 0.068***(3.17) | | | 教育水平 | 0.120***(2.76) | | | | 家庭生命周期 (以单身为参照) | | | | | 新婚 | 0.116(1.13) | 0.222**(2.31) | 0.036(0.28) | 0.210*(1.65) | 满巢I | 0.350***(2.94) | 0.260**(2.34) | 0.118(0.8) | -0.278*(-1.68) | 满巢Ⅱ | 0.129(1.01) | 0.250**(2.08) | -0.027(-0.16) | -0.044(-0.26) | 满巢Ⅲ | -0.163(-0.94) | 0.088(0.56) | -0.109(-0.48) | -0.088(-0.39) | 空巢 | -0.223(-1.34) | 0.037(0.26) | -0.06(-0.28) | 0.164(0.83) | 居住地类型(以城区为参照) | 0.212***(2.75) | | | | 通勤类型(以工作和居住在同一行政区为参照) | 0.149*(1.92) | | 0.259***(2.83) | | 购物出行时耗 | | -0.163***(-6.1) | | | 求新心理 | 0.215***(5.29) | 0.129***(3.51) | 0.15***(3.09) | 0.203***(4.09) | 购物享受心理 | | 0.083**(2.21) | | -0.115**(-2.38) | 成本节约意识 | | | | -0.129***(-2.98) | 冲动消费心理 | 0.092**(2.32) | | | | 时间节约意识 | | | | 0.109**(2.26) | 驾照 | | | 0.229**(2.1) | 0.252**(2.33) | 和相关性 | 0.256***(5.86) | 0.718***(9.55) | 似然比(LR)检验 | LR chi2(22)=185.74*** | LR chi2(20)=95.47*** | 对数似然值 | -2511.8594 | -923.34061 | 样本量 | 905 | 913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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